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剑道  

2008-01-28 13:46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朴大哥【???】的剑道比赛

呵呵,周六的晚上,又要去朴大哥家里,这次是韩国大娘做地道的妈妈味道的韩国料理。

之前只是收到洪老师的短信说周六晚上的小宴,但是到了周六,那天并没有收到再次确认的消息,我有点担心事情会不会有变,后来就打电话给洪老师,2次她都拒接了,我就更加奇怪了,莫非出了什么事情,饭局会不会取消?赶紧打电话给朴大哥,希望在闲聊中,能听到他小宴的话题,结果电话通了,居然不知道说什么,也不能直接问:“今天晚上去你家吃饭好吗?”但是朴大哥也没有披头就说这个,怎么办!!我就故意往吃饭上面靠话题:“洪老师回韩国了吗?”。他说没有,我又说“妈妈回韩国了吗?”他说:“你怎么了,他们都没有回去,他们要是回去了,那晚上的晚饭怎么办,等下七点钟你就来我家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为了获取这句话,我真的是连神经质的罪名都担上了!!!!

买了一个中国结啰,之前滕氏说的,说这个又便宜,又中国,结果韩国大娘,居然把它放在耳根,当作耳环,可爱!!!!

来了很多人,加上主人,有14、5个,哈哈,他们好像都送的是茶叶,哈哈哈!

其实主要朋友还都是玩剑道的,有一个高中生翁氏,年方19,呵呵,倒是我的理论启蒙老师了!!!

菜很好吃,尤其是??(雜菜),也就是雜燴麵。最喜歡了

說實話,全桌我吃得最多!

一邊吃飯的時候,放了一個日本的劍道電影《黃昏的清兵衛》,呵呵!沒怎么仔細看!

不過劍道嘛。。。。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學!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