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鳑鲏的像素字体问题!  

2007-10-31 19:05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鳑鲏,读音ㄆㄤˊㄆㄧˊpángpí!

是一种小鱼,他的鱼鳞能折射出七彩的光芒,但是如果把他来烹饪,多半被人嫌弃,因为他的内脏太多了,肉太少了,加上体型小,很不中吃!

今天也是不小心找到这个连绵词的,老家的发音是Pang pei,我还以为是一个方言词,今天不小心却找到了这个标准汉语承认的名字,而且是学名!

也发现了一个小问题,就是鳑鲏在宋体像素字的时候,呈现为16号的时候,鲏字的左边就成了“角”,其他字号的时候没有这个问题,有点意思!发表到这里,时刻关注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