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倒霉的情人节  

2007-02-14 20:33:19|  分类: 就今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或许上苍就是给我这样烂漫的愚者一些打击和教训!这样的事情已经很多见很多见了!

没有自我保护意识,总是以拨打的胸怀来自我安慰,甚至说这大过年了!不想跟人吵架!可是真的是倒霉!唯一一次准时下班就是下午6点钟!虽然是情人节,可是光棍的角色也只能直奔回家了!可是竟然发现忘记带钥匙了!发短信给同学,没有回复手上还有今天刚领的2件公司的文化衫。没办法,只好把文化衫寄存在门口的保安那里,然后出去吃饭,料想吃饭回来的时候,另一个同事应该会回来的!

吃完饭,再回到楼下,发现家里还是没有灯火。打电话给同学,不接我电话,真的气死了,打了20遍,才接,就说那个同事回老家了,他在什么酒店里面做嘉宾还是什么,现在回不了家,然后就挂了!

我想问他在什么酒店,我去找钥匙,他又是不接电话,又打了20遍,告诉我说是在XX酒店,我问他是什么路,他说他那里很吵,没有人知道是什么路,真是晕死了,我就说你不可以问一下旁边的人吗?后来告诉我是爱国路,也不知道怎么过去了!好累啊!!!!!!唉,情人节真没意思!

后来就去保安那里那文化衫,半带着诉苦,最后还是想叫专业人员上门开锁,妈的,好贵,妈的,最后才知道是被宰了!

无能的我!!!!!进门了,该死的钥匙!!!!!!!!

这个情人节,真是发自内心的恶心!!!!!!!!!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