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要再次脱鞋吗?  

2007-01-28 01:24:45|  分类: 就今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回到家后,觉得好充实,呵呵,准备看碟《怪物》的,不过同学不足稀罕,说已经看过了!

只好开电脑发呆了!

这时候,一个住在附近的老朋友说他要离开深圳去北京了,汗!!!!!!叫我去他家坐坐聊一下!

带了那本《标准韩国语》去了之后(他很喜欢韩剧),他们小区的保安真够保守的,硬是要确定我在小区内呆多长时间!汗!!!

也是第一次去他家,以前都是在户外碰面的!然后就说糟了,又要拖鞋子!汗!!!!!!!

他说不必了,yeah!他说去中心书城走走把,那里有个24小时的书店!

好的,去吧,打车去,的确还在营业,温暖的灯光挺好的,可是我看不进文字,就看漫画书!

他竟然找到一本和他家里一样的叫做《面纱》的书在看,汗!!!!!!!!!

我选了一本《梵高和高更》,问他,一般买书是不是要看什么出版社的啊,那些出版社比较好啊,他说三联的、最近的广西师大的还不错,回头看看,的确是广西师大的,高兴死了,赶紧买了,出去后已经12点了!好冷啊!

等了不久,车来了,各自回家写东西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