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来自MSN好友 haie***@***.com的绝句!  

2006-12-07 17:38:03|  分类: 乱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个姐姐的MSN是:“拉环一直喜欢易拉罐,可易拉罐的心里却住着可乐。所以每当你喝完罐装可乐,在扔到垃圾箱前,请一定把拉环放回易拉罐,成全它们的爱情。”

我呼唤她这样的行为是恶心的,她说道:“

你期待已久的,我的博客终于更新了,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啊,洋洋洋洒洒3323字,唉,费时费心啊,
就算是签名恶心了一些又有什么关系呢,只要我的博客天天更新,
就算是你的韩文日文天天被骂,被BS又有什么关系呢,只要你的博客天天更新,
就算天气忽冷忽热时而下雨时而出太阳又有什么关系呢,只要我们的博客天天更新,
哈哈哈,我太便服我的智慧了,因我的博客天天更新
好的,我正式授权给你转载,但得注明出处

~~~~~~~~~~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