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摩羯座的第二天的深圳  

2006-12-23 19:24:52|  分类: 就今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出门

午餐还是选择广东人开的小店,因为送汤,而且饮品很便宜!

不知道为什么,树叶被染成了蓝色,好像是油漆喷的

奈何桥的MINI版,应该搬到世界之窗里啊!

马头墙的阳光,向北的女主人心中的太阳!

后墙的废墟,就如死去的七姨太太!

斑驳的芭蕉就像朝鲜女人的琪玛!

沿河一带的景色都装在了这个公园里,以至于河的两岸没有任何的行人!

大学的张薇如果你看到这张图片的色彩时,肯定想到你那时候的衣物!

永不过时的绿

一边是单子叶的拔俏,一边是双子叶的繁荣

姹紫嫣红的摩羯座时代!

小虹,二维的彩虹,比不上那有高度的彩虹,也没有拙政园的小飞虹有来头!

怎么还不完啊,到底有完没完啊?不过大家也知道深圳的绿色就是没完没了的!

没有大树高,没有花儿香,没有小草还有人歌唱,我们都是小树苗!

原来水边还是有柳树的,不过深圳的梧桐树却从来没有见过!

这个电脑风格的隶书字体到底有多丑!?

把构图狠狠的顶上去,是为了体现绿的一脉

这里还藏着某只涉禽,在深圳,看到的不光是留鸟,更多是北来的候鸟!因为藏着,所以看不到!

这是枇杷吗?还是樱桃??

像牛粪一样的紫色花

回门

下面的照片都是没有处理的!使用的是Way的相机拍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