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四宗礼物  

2008-02-25 15:20:10|  分类: 收藏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新年返回公司,有生以来受到的最丰盛的礼物群,可谓接踵而至,应接不暇!

一:同事董氏送给的西安碑林拓印的观音画像——她说道,“可能我会喜欢的”,这个可能字委婉而坚定的,他定然是知道我喜欢的~~没错。太棒了~~

二:收到来自一张明信片,上面的画面是日本鹿儿岛(かごしま)的“磯庭園(いそていえん)”的风景,背面是一张日本的邮票,以及一只老鼠在放风筝,上面写着:“謹賀新春,本年もよろしく。ご交誼のほどお願い致します”。确是印刷体的,以至于我思考良久才知道送件人是谁~

三:前同事从西安给我带来的兵马俑和陕西剪纸,比我老家的剪纸风情浓郁多了,仔细想想老家的剪纸,似乎真的没什么特色和文化呈现

四:元宵节的中国民族乐团的音乐会。吴老师的恩泽我永远笼沐着~~最喜欢其中的刘德海曲的管弦乐《天鹅》,这本来是一个琵琶独奏曲,但是管弦乐中的《天鹅》更加幻妙精彩~~~

以上四宗礼物~回家附上照片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