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日·渐盈  

2007-05-09 22:16:41|  分类: 艺计回忆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来了短信,打开看看,居然是同事67发过来的!:“让墨先生生日快乐啦啦”,才发现时值凌晨,已经是我的生日五月九日。

是说守岁也好,抑或是无梦也罢,总之是24:00的时候,我依然没有睡意!这在我的生活中并不是常见的!此后,祝我生日快乐的祝福接踵而至!

随后来到的是新疆的朋友Jaw Hawling发过来的!要说新疆的时区比北京时区晚2个小时。所以他没有睡去给我的信息不算是“历尽千辛万苦”,却不如说清晨8点30东北延吉的Jinuk氏给我打来电话,这个阿乌从来都是发短信的,今儿咋打电话了!哈哈!又是祝我生日快乐,如果偏要说延吉是什么时区,实际上他应该是东九区了!即他们已经是9点30了!中国好大啊!
我的生日就围绕在博大的梦想中!
上班了,我的生日却又显得精巧而触手可及!

一件极具纪念意义的事情,就是老同事们在深圳广电集团开辟了一个新家——深圳电台FM94.2生活频率!今日9点42分钟准时试播!哈哈!以后历史上的今天又多了一个新的条目了!
同事Luci总是大方乐观,她送给我了一个动画人体分解木偶,数日前,我恰恰在同事陆氏家看到,呵呵,真是送礼送到我心坎里了!非常谢谢luci!
于是说中午一起大家吃饭好了!可惜偏偏彼女中午有事,所以之得部门行动了,还有前任同事+黄金搭档张海涛!哈哈!!!!!!!
说起来还是第一次因为生日聚餐呢!
饭局中我们没有喝酒,却饮就着酸梅汤!真好喝!
长寿面把我的肚子撑坏了!那可爱的红虾似乎在我饱状下得意忘形,我一不做二不休,全部干掉!!!!!
倒也是美谈!

QQ上有花虫的祝福!还有庆氏的祝福,谢谢!更有电台儿女的祝福!

二万的祝福也是很具价值的!我的同学在深圳的很少!二万虽然不是我同学,但是甚是亲密,而且年龄相仿,又都爱好绘画,Ryeok的表情刻画,Pyeong的多格漫画都是很最的哦!
加上Pyeong的生日是五月七日,和我之间夹着樱桃小丸子的生日五月八日!哈哈,可谓有缘,的确和Pyeong的性格很接近。

我的MSN里面有个叫做“同金”的组,即全是金牛座的人群,里面有7个人!其中还有2个和我是同一天生日的!一个就是之前提到过的和我同年的夏氏兄弟,还一个是远在迪拜的英语老师徐氏。不过一天每件徐氏上线,祝福只能留言!倒是和夏氏兄弟叙叙旧了!

还有一个金牛座的姐姐,就是袁氏,她是一个文笔极佳的姐姐!他的祝福具体而实在!提出给我庆祝生日!谢谢谈啊!但是我要加班啊!
加班,当产品经理知道今儿是我的生日后,略带歉意的、甚至是悔过“命令”我早点下班过生日!
于是我写博客了!

因为出生在晚上9点45分钟左右,小时候一直是过农历生日的是4月初9,所以总是记得生日晚上的那一弯上弦月,日子过去了,社会后,农历生日掐算时间不方便!换成了公历,同样的,一年中的5月期待盛夏也像是上弦月期待月满一样渐盈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