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为锦绣中华续弦的北方站台!  

2007-04-28 09:50:28|  分类: 乱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正东正西方向的深南大道,像是深圳的腰带,深圳的物质如此丰满,这条腰带自然也是悠长悠长的!

路边的公交车站就像是鲁班修筑的路亭,而总是南北呼应!而让人哀叹的就是鳏寡的“锦绣中华”站了!这个锦绣的站台,却只有南侧的,北侧的由于地理上是个高坎,所以不方便设站!于是这个锦绣中华站只能空望路北了!

他能把儿女送往东方,却不能为西游的公民提供便利!

唉!!!!!!!!

这几天,有了好消息,锦绣中华站续弦了!对对对,在北侧也设了一个锦绣中华站,真是令人鼓舞!但是遗憾的是这个北站和南站并没有呼应,反而是和南侧的何香凝美术馆呼应了!与他的夫婿南侧锦绣中华站相隔甚远,于是我说,

南侧锦绣中华站的妻子早亡了,何香凝美术馆的堂妹嫁给他,但是身量未足,所以还是跟着他哥嫂度日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