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本初子午线·罪过可惜四个字竟顾不得了!  

2007-04-15 21:29:30|  分类: 就今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去了遭深圳的本初子午线!——即深圳的市民中心中轴线!

端的是好地方!

天就有这样标致的地方,我今儿才算见了!况且这通身的气派。竟不像是中国的经济特区,竟是个欧派的特别行政区了!怨不得中国天天报纸电视一时不忘播,只可怜我这深圳的命苦,怎么土地却就缺乏了!

那是谁不知道的,如今有个口号儿,说“中国缺少可可,盖茨来请龙井茶”,这是说奶奶杭州府上了,还有如今现在岭南的深圳,哎哟哟,好势派!独他家接见主席四次,若不是我亲眼见过,告诉谁谁也不信的。别将钞票成了泥土,凭是世上所有的,没有不填山塞海的,“罪过可惜”四个字竟顾不得了!

真是简洁而奢华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