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角色

2006-10-23 10:24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:

——让墨,你多大了啊?

——你猜,嘿嘿

——猜不出来,你快说吧!

——嘿嘿,我属老鼠的,知道了吧!

——(不解)啊?让墨,真看不出你保养得这么好,我看你最多是76年的,原来你是72年的啊,真看不出来!

——(晕。。。)我是1984年出生的好不好!

 

2

我经常看到一个妇女带着他的初中生女儿向我问路,

妇女示意女儿要有礼貌,

女儿便羞答答对我说:“叔叔,请问去龙塘怎么走啊!”

 

3:

去书城买了2本鲁迅先生的集子《呐喊》和《彷徨》,坐在地铁的首节车厢里埋头阅读,

旁边穿着透气镂空皮鞋的中年人问我是不是学生,我说:“请你不要挖苦一个亡羊补牢的人吧。”

后来有人马后炮的建议我这么回答:“我不是学生,而是学者!”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