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天的BLOG  

2006-12-27 12:41:33|  分类: 就今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也有几天没有写blog了,实在是这几天的变故太多,应接不暇的!回头发现之前的事物,都发现都已经算作历史了!是谓故人和故事了!

“下雨了的话,就来公司避雨。”是的啊,一句暖人心的话,让我在西陲之地感受到了中央的关怀!

“常回来看看,没事可以一起吃吃饭也可以。”还是暖人心的话,让我在离海过近的地方感到了大陆的温暖!

虽然也不过是一个马路之遥!

说了一些暖心的话,的确也一直是暖心的,可是相对来说,之前我就是异常的冷心了!就在这快要过年的时候,为什么要遭遇这样的变故呢?为什么不“有话年后再说”,在这个冬季,我还要冒着严寒去“程门立雪”,或者说是忍辱负重!

呵呵呵,这个不怎么说了!

说说今天中午的时候,11点30下班,吃饭的人不算多,可是吃完后返司就发现了一大摞一大摞的腾讯的员工就餐啊!更加无疑了腾讯是一个实用主义+精神主义的!好像各个都挺美的!

今天写得很乱,因为马上要去睡觉了,不是说睡觉了没有时间写,而是说因为太疲劳了,才要睡觉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