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喜欢的六个冷门演员  

2006-11-29 09:55:53|  分类: 乱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像我一直是喜欢冷门的东西!其实上,我看的电影电视极少,大多对艺人也只是第一印象!

 

女士优先:

No.1

张静初 理想

我喜欢张静初的傻,傻得大智若愚,从《孔雀》到《芳香之旅》,她在煤堆里滑倒的镜头就好像我;我更喜欢她的勇敢,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勇往不前。这种理想主义是我所喜爱的,不过!我常想,我就是《孔雀》里面的姐姐和弟弟2个人的个性的结合体。

 

No.2

夏袁泉 典雅

为什么要吧袁泉写成夏袁泉呢?还不是希望他早点嫁给我们夏家人,这样我就可以当小叔子了!(啊?潘金莲和武松??晕)就是觉得他笑起来很亲切,说话也很好听!她的美丽典雅而自然、高贵而亲切!

 

No.3

韩彩英 闪光

我只看了《北京我的爱》其中的几集,其实剧本并没有吸引我,但是我很喜欢其中的韩彩英,真的很漂亮,虽然一直说我不喜欢大眼睛的女孩,但是他的大眼睛和坚厚的嘴唇很flash哦!还有乌黑的弹性的直发,据说后来还扎成了麻花辫!不过现在去网上搜图片,结果都是染成金发的韩彩英了,失望!

3个榜样

 

No.1

曹承佑 才华

我喜欢上韩国就是因为曹承佑和李效情的作品《春香传》,当时一般翻译成“赵胜雨”,不知道是画面的魅力,还是李梦龙与成春香的魅力,但是李梦龙在成春香的裙子上写上自己的名字的那时候,让我深深的爱上了韩国!

据韩国朋友讲曹承佑在韩国本土还经常演出歌剧、音乐剧,是国民演员,也就是老少咸宜的实力派演员!

 

No.2

郭小冬 朴实

我只能说这个人是我的榜样,张得英俊而低调,虽然他接拍的影视作品似乎并没有表现得淋漓尽致,但是他透着的朴实无疑是他最核心的品质。倒不如让他做一个180cm以下的男模,专门为我这种出生生长在农村的娃儿提供品味参考!

 

No.3

柳云龙 宽厚

这个演员我只看了他的《玉观音》,好像还没有佟大为演的杨瑞可爱!不过后来据说他自导自演了《暗算》,也没看。但是他看似阳刚,但是其实他是一个肩膀很窄、很瘦的人。我借助这点来安慰我自己的瘦弱,男人不是靠健硕的身材来给女人带来安全感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